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与印度石油产业共同发展

日期:2012-03-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3/2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印度

  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英文缩写CPTDC)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英文缩写CNPC)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属装备制造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石油石化物资装备专业国际贸易公司。

  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在全球49个国家设立了63个海外机构,已将产品出口到美洲、中东、独联体、亚洲、非洲、欧洲等70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主要产油区建立起了稳定的市场营销网络,年签约额超过40亿美元。

  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以中石油集团雄厚的装备制造能力和技术优势为资源,能够为用户提供从上游勘探开发到下游炼油化工的各类物资装备,如:管线、管材、钻修井设备、采油设备、油田地面设施、炼化设备、地震勘探设备、测井设备和海上石油设备等。

  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拥有专业化的技术支持体系,能够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从技术方案、质量控制到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完整的解决方案,已累计销售657台钻修井机、8000多公里长输管道项目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14个寄售库维修库和服务中心。

  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向印度市场供应各种石油设备已有20多年。而公司的印度办事处于1997年在新德里成立,曾先后向ONGC、OilIndia、GAIL等公司供应钻具、采油设备、管线、铬木质素、黄原胶、井下工具、螺杆钻具、反应器产品,且成功中标了OilIndia一套1000马力钻机和五套修井机项目。除了设备和化学品的供应外,公司在印度还圆满完成了OilIndia212公里管线清蜡项目。去年,公司也在印度建立了寄售库。依托于优质的产品、及时的运输、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集团公司强有力的支持,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在ONGC、OilIndia、GAIL等公司间赢得了良好口碑并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公司中标了OilIndia的两套2000马力钻机和一套750钻机。

  中石油希望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往来如中印两国强劲的经济发展一般突飞猛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