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得力克加大纳米润滑油产品开发力度

日期:2007-10-31    来源:中国润滑油电子商务网  作者:中国润滑油电子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10/3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得力克 纳米润滑油 开发力度

    南京得力克润滑科技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纳米工业润滑油应用研究的公司。最近,公司又进一步加大了这一产品的开发力度,经过联合研发小组的艰苦努力,多款新产品的研发获得重要进展,部分产品在高温、重载荷等条件下反复试验表明其稳定性良好,特别是减摩抗磨等关键性能有新的提高。可以预见,这些产品进入试用期后,必将对提高设备寿命和节能带来明显效果。

  得力克(DELIXLUB)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润滑材料的开发和集成供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润滑保障服务。

  通过与世界知名的科研和生产机构合作,得力克润滑油能够运用国际最前沿的润滑技术,开发中国市场客户真正需要的润滑剂产品,特别是在各种关键和特殊的应用场合,得力克为客户解决难题,提供更为合适的产品和更有价值的润滑维护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提升设备营运效率。

  得力克纳米润滑油(Delixlub Nano Lubricants)是采用国际领先的纳米技术生产的节能长效产品,它通过运用现代纳米材料的摩擦学特性改善了传统润滑剂的作用机理和方式,在减少摩擦阻力和机械表面磨损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使得润滑剂的核心功效得到全面提升,可以帮助客户显著节约能源,并可有效延长设备和润滑剂的使用寿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