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石油公司计划大规模开采地中海海域石油

日期:2012-04-01    来源:商务部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4/01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 石油 地中海

  以色列谢曼油气资源公司(Shemen Oil & Gas Resources Ltd., 以下简称谢曼公司)计划未来10年内在其位于地中海沿岸的首个油田开采1.25亿桶原油。

  ACC国际控股集团持有谢曼油气资源公司23.88%的股份,是其最大股东。该集团主席查姆•利伯维茨透露,按照100美元/桶的计算估算,公司将获得125亿美元的收入,而伦敦期货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8日达到了125美元/桶。如果每个油井每天能开采5000桶至7000桶原油,即可实现公司的预期收益。

  有分析人士对此持谨慎态度,认为谢曼公司可能要等到11月才知道开采量能否达到预期。由于自然条件对开采不利,以往几次尝试都没有成功。

  以色列传统上是一个能源匮乏的国家,石油几乎全部依赖进口。但近年来以色列在油气资源勘探方面成果显著:2009-2010年以色列私营公司与美国公司合作先后在塔马尔、利维坦等地中海海域勘探发现大型气田,据估计拥有超过25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3月13日,以色列莫迪恩公司和加拿大安迪拉公司表示,由双方合作勘探的加布里拉、伊茨雅克两个海洋油气田的石油储量将达2.32亿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