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合肥石油刷卡加油服务受顾客欢迎

日期:2012-04-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前龙

国际石油网

2012
04/28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肥石油 顾客 刷卡加油

  4月28日讯 日前,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举行天翼手机加油优惠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并在合肥市区20个加油站开通电信天翼手机“刷卡加油”服务,即日起,天翼手机用户只需拿手机一刷就可加油,每升还能优惠3毛5分钱,受到顾客欢迎。

  从4月28日起,使用“天翼合肥通”手机卡的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在合肥石油公司加油站刷手机加油,该公司市区的20个加油站将安装支持“翼支付”帐户消费的POS机,用户在POS机上一刷,便可完成支付。这项新的便民服务已经在5个加油站进行试运营。28日起将在市区20个加油站开通,今后根据运行情况可能还会继续扩大到各县加油站。

  同时,“刷手机加油”还推出了优惠活动。使用天翼手机的用户在合肥这20个加油站加油时,加93、97号汽油每升可以优惠0.35元,每个手机帐户每月优惠加油金额800元封顶。开通“翼支付”业务的中石化加油站,近日将布放展架和宣传单,以方便顾客了解和识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