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加拿大管道公司重新提交拱心石XL石油管道项目申请

日期:2012-05-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晓澄

国际石油网

2012
05/07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石油管道

  加拿大管道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重新提交了“拱心石”XL石油管道项目的申请,使得这一极具争议性的项目再次走入公众的视野。

  加拿大管道公司表示,提交申请的管道线路包括已经接受过检查的蒙大拿州和南达科他州部分。另外,该公司正在继续与内布拉斯加州环境部门合作,以设计出一条绕过环境敏感的沙丘地区的替代线路。一旦该线路确定下来,也将一同提交给美国国务院。

  “这一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将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同时为美国提供数以千计的工作机会,”加拿大管道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拉斯·格林说。该公司预计,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启动“拱心石”XL项目建设,并将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完工。

  加拿大管道公司在2010年6月铺设了横跨美国中西部农业区的“拱心石”输油管道,每日从加拿大向美国输送石油。该公司计划将该条管道从加拿大艾伯塔省往东南延伸至美国得克萨斯州,延伸项目被称为“拱心石”XL输油管道。由于该项目是用来运输提炼难度很高、且容易造成环境污染的油砂石油,而且计划中的管道还经过为美国多个州提供饮用水的奥拉加加水库,因此该管道的延伸项目遭到了环保团体、农牧业组织的强烈反对。

  今年1月,奥巴马政府否决了这一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