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西南油服井控安全工作获检查组好评

日期:2012-05-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余艳 郑超

国际石油网

2012
05/2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服 井控安全 检查组

  5月18日,在西南油气田井控安全专项检查讲评会上,油田工程服务公司西南井控中心创造性开展工作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检查组高度赞扬。

  5月1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西南井控中心进行井控安全检查,对西南井控中心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油田工程服务公司西南井控中心每口井编制现场井控装置试压设计书,并得到钻井公司技术部门审批,使试压作业方案进一步得到规范。如新8-1H井四开钻开油气层验收前的井控装置试压检测,对井口装置、分离器进口管线、放喷管线、内防喷工具及水龙带等进行检测,尤其是绘制25张试压标准图,出具合格的检测报告,顺利完成了全部现场井控设备标准化试压,保证了该井井控设备的安全正常使用。

  截至2012年5月,该中心积极有序开展集团公司《井控装置现场气密封检测系统》安全隐患治理项目;顺利完成了川西采气厂修旧利旧重点项目首批三套采油树的检维修工作;完成井控设备检维修95台套,现场检测268井次;气密封检测69台套,是2011年全年气密封检测工作量的78%。西南井控中心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水平,确保了井控装置的本质安全,为西南油气田“三大会战”提供有力保障,为油气田开发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