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延长石油设备制造公司通过美国ASME认证

日期:2012-05-29    来源:陕西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5/29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制造 ASME认证

  5月22日,化建设备制造公司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协会联检专家组年度ASME审核认证工作,专家组认为该公司各项工作完全符合ASME标准规范要求,同意报美国ASME总部后颁发证书。

  按照有关要求,ASME审核认证专家组经过三天对化建设备制造公司质量体系运转、有关程序文件、焊材及材料供应情况、焊工操作、产品演示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考核后,认为该公司完全符合ASME认证工作要求。

  据了解,ASME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内容完整、技术成熟、结构缜密、安全可靠的压力容器标准,是当前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普遍认可的锅炉压力容器认证证书,是步入国际压力容器市场和动力管道市场的准则和通行证。

  美国ASME认证的取得,标志着公司的企业管理和技术达到了国际水平,为下一步压力容器制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