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停产检修伊拉克马季努恩大油田

日期:2012-06-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6/2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伊拉克马季努恩大油田

  据路透社6月26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主要油田之一的马季努恩大油田的作业者皇家荷兰壳牌公司周二表示,马季努恩大油田已开始停产检修,但不知道停产检修将持续多长时间。

  伊拉克国营南方石油公司的一名官员说,马季努恩大油田2月份平均日产石油大约5.4万桶,但在周一下午停产开始时已下降到2.3万桶。

  壳牌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马季努恩大油田停产是该油田维护设施的正常作业的一部分。壳牌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对这个油田实施进一步升级。

  但是,这名发言人没有提供更多的有关计划升级的细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