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全球油服巨头斯伦贝谢入股安东油田服务

日期:2012-07-09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7/09
0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伦贝谢 安东油田

  据香港信报报道,油田技术服务供货商安东石油昨天(7月8日)公布,获全球油服巨头斯伦贝谢(Schlumberger)购入4.23亿股安东石油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20.1%,以安东上周五收市价1.5港元计,该批股份市值6.35亿港元。斯伦贝谢是全球领先的油服公司,在纽约、伦敦等交易所上市,二者属同业。

  随着中国对能源的需求日盛,国际公司纷纷投入中国市场,入股甚至全购中国同业是他们常用途径。

  安东表示,油服巨头斯伦贝谢入股安东,是中国油田服务行业的里程碑,反映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安东于2010年与斯伦贝谢签署过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双方在钻井液和固井服务方面的合作。安东说,斯伦贝谢成为公司少数股东,将推动双方更紧密合作,相信将有助双方在一体化项目上的深入合作,连手开拓中国市场。而斯伦贝谢不会参与公司日常经营,也不会影响公司与其它合作伙伴的合作,公司今后仍然保持独立运作,继续按照本身战略发展业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