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下一伊朗日历年非石油出口额将达590亿美元

日期:2012-10-16    来源:元培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10/16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石油

  据《德黑兰时报》10月15日消息,伊朗梅尔通讯社援引工业部官员Mehdi Fathollah的话表示,伊朗下一日历年(始于2013年3月21日)的非石油出口预计将达到590亿美元。

  在第五个五年发展计划(2011年3月到2016年3月)中,预计该计划第三年的非石油产品出口额将达590亿美元。根据该计划,到2015年3月和2016年3月,非石油产品出口额将分别增加至690亿美元和800亿美元。

  9月28日,伊朗贸易促进组织主任Mohammad-Reza Izadian表示,伊朗计划在本年度下半年极大地促进其非石油出口。

  根据海关总署的根据,当前日历年上半年伊朗的非石油产品进出口总额为471亿美元。上半年,伊朗出口了大约3745万吨货物,价值206.2亿美元,进口约1912万吨货物,价值约264.8亿美元。

  上一伊朗日历年,伊朗出口了价值437亿美元左右的非石油商品,进口规模约为618亿美元,突破了前所未有的1050亿美元的年度贸易线。8月5日,财政经济部长S Minister Shamseddin Hosseini表示,上一伊朗日历年,伊朗与150个国家展开了经贸往来。

  伊朗贸易促进组织5月时表示,到第五个五年计划结束时(2016年3月)伊朗每年贸易额预计将达到160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