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部长:新石油债券地位仍取决于财政部

日期:2008-0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8
02/16
0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石油部长 新石油债券 财政部

印度石油部长斯里尼瓦森15日表示,新石油债券成为银行储备的最后决定权仍然在财政部手里。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斯里尼瓦森(M.S.Srinivasan)15日表示,新石油债券成为银行储备的最后决定权仍然在财政部手里。


斯里尼瓦森称,财政部将决定这一事情,希望能做出有利的决定。


15日早间斯里尼瓦森表示,向印度国有石油零售公司发行的新的石油债券将符合法定流动比率,财政部也同意给予新石油债券这一地位。


印度法律规定银行存款的25%必须是获批的债券,黄金和现金以作为法定清偿比率(SLR)。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