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集团200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日期:2012-12-04    来源:中财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12/0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近日,由中信银行和工商银行联席主承销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集团”)201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金额200亿元,其中中信银行额度为100亿元,期限6年,发行利率为4.65%。

  中石油集团是上下游一体化的从事石油天然气生产和经营的综合性能源公司,在国内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市场中占据极其重要地位。中石油集团也是债券承销市场重点AAA级企业,是各家商业银行竞相争抢的目标客户。此次担任中石油集团中期票据的联席主承销商,是中信银行与中石油集团在债券承销领域的首次合作,同时是中信银行继今年在神华集团、国家电网等重点AAA企业之后的又一重要营销成果。中石油集团与中信银行在债券承销业务方面一直未有突破,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最终通过持续营销、周到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债市占比最大的10家重点AAA企业债券中,中信银行已成功承销其中6家,标志着中信银行承销业务的服务能力已得到国内最优质发行人群体的充分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