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安徽通报成品油监测情况 近两成乙醇汽油不合格

日期:2012-12-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12/0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成品油 乙醇汽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安徽通报成品油质量监测情况,近两成车用乙醇汽油不合格,下面连线安徽台刘恒怡了解详细情况:

  安徽省工商局最近对亳州、阜阳、淮北、淮南还有蚌埠五个城市的加油站点的销售成品油的情况开展了定向监测。

  8到10月份的抽检数据表明,抽检的50组样品当中有13组不合格,其中车用乙醇汽油的合格率83.3%,普通柴油的合格率80%,个别车用乙醇汽油样品硫含量达到0.102%,超出国家规定限值的将近7倍。

  通过这次检测不难看出,安徽抽检加油站点产品不合格的项目主要是包括车用汽油硫含量的超标,还有车用乙醇汽油当中的乙醇含量不达标等情况,现在安徽省工商局已经公布了经销不合格成品油企业的名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