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壳牌计划下周在韩国合资开建润滑油工厂

日期:2013-01-17    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1/1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润滑油工厂

  据海外媒体报道,壳牌石油公司将与韩国现代炼油公司合资建设基础油生产工厂,以满足中国等亚洲地区需求。

  该报道称,壳牌旗下子公司壳牌石油公司周二表示,下周公司将与现代炼油公司开始建设双方合资的基础油生产工厂,这是公司为提高面向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润滑油供应能力的一个举措。

  据了解,该工厂计划建于韩国大山,为壳牌在亚洲的第四家基础油生产工厂;此外壳牌还在亚洲的新加坡、台湾和日本同时建有基础油生产工厂。韩国现代炼油公司去年披露的消息显示,公司与壳牌签署了一份基础油合资项目的协议,设计产能为2万桶/天。其中现代炼油持有60%股权,壳牌石油公司持有40%股权。该工厂将在2014年下半年满负荷运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