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印度将设立特别基金向进口伊朗原油炼厂提供保险

日期:2013-03-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3/26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特别基金 伊朗原油 炼厂

    据《巴基斯坦和海湾经济学家》3月24日新德里报道,为了克服来自全球再保险公司因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而不向印度石油公司提供担保的障碍,印度政府将设立一个特别基金向印度国营和私营炼油厂提供保险。

    两名在印度政府不同部门工作的要求匿名的政府官员说,印度政府正在制订一项旨在设立一个保险集团帐户,这个帐户将由保险公司和石油公司共同提供资金,他们将共同分担保险风险。

    全球再保险公司最近停止了印度加工伊朗原油的炼油厂的保险风险,全球再保险公司试图通过此举迫使印度炼油企业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

    两名消息人士说,印度财政部和石油部官员时下正在准备这项建议并将在与外交部和总理办公室磋商以后最后敲定这项建议。

    消息人士说,此举将帮助印度所有炼油企业从伊朗进口原油,尤其是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联合体。印度私营炼油企业埃萨公司也将获得这个担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