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摩根公司启动原油外输管道开放季

日期:2013-04-07    来源:Reuters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3
04/07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摩根公司 原油 外输管道 开放季 加州 德克萨斯州

  美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的子公司开展了一个绑定开放季,以此来衡量托运人在管道运输上的权益,这将把美国廉价原油从得克萨斯运送到依赖进口的加州炼油厂。

  这个被称为“自由管道”的项目包括转换740英里(合1,191公里)的天然气管道,用于从二叠纪盆地运输原油、新的管道和泵站建设。

  今年一月,Kinder Morga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金德告诉分析师,这个未开发的二十亿美元的项目,可以每天运油40万桶,而将盈利将在25万桶。

  4月2日,据公司表示,该项目初始容量为27.7万桶。

  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炼油商,瓦莱罗能源公司发言人比尔称,该公司有兴趣为加利福尼亚州带来低成本的原油。瓦莱罗公司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地区经营炼油厂。

  他还说,他们喜欢与众不同的选择,无论将原油通过管道,铁路或船舶。但他拒绝透露对Kinder Morgan公司计划的评论。

  加州是美国从丰富的页岩中获取便宜的内陆原油的难度最大区域,而其他地区炼油厂已从中盈利。

  加州没有跨越洛基山脉的主要原油管道,这使得其依赖于昂贵的阿拉斯加州石油进口,而阿拉斯加州的原油产量正在不断减少。

  加利福尼亚的一些炼油厂提出要挖掘更便宜的内陆输出轨,或从船舶或驳船卸载石油,而这些石油若由火车从加拿大或美国华盛顿州西海岸运送,则费时费力。

  美国Alon能源公司去年秋天关闭了其84,500万桶南加州精炼系统,为期至少一年,因其正在等待批准,以建立卸载设施来通过轨道运输接收原油。

  瓦莱罗也正在寻求建立类似设施的许可,这将使得内陆美国和加拿大的70000万桶原油通过轨道运输。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