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套利者的返回将提升成品油轮市场

日期:2013-04-16    来源:platts.com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3
04/16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 DNB 套利者 成品油轮市场

  上周四(4月11日),挪威财政服务团体DNB在一个报告中称,今年的产品油轮利用率有所增长,因为金融领域的稳定化及交易情况的波动性,套利者正在返回市场。

  利用率有望在今年达到91%,而过去三年的值为90% 。DNB还预计,其有可能在明年达到92%,并在2015年达到95%。

  同时DNB也将中程油轮今年的每日收益预期提高到$17,000,并预计其将在2014年达到$20,000,在2015年达到$25,000。

  DNB在相关信息中称,受金融市场在过去4-5个月的稳定化影响,套利者正在返回市场。海运成本只是占运费的1%-5%,这使得航运具有很大的提升潜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