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3月份韩国伊朗原油进口量同比减少17%

日期:2013-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4/18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原油 原油进口量 原油

    国际能源网讯:据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16日首尔报道,韩国政府周二在首尔公布的最新海关统计数据显示,韩国3月份伊朗原油进口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以上。

    由于减少了伊朗原油的进口量,印度、土耳其、韩国、斯里兰卡、中国台湾地区、马来西亚和南非去年从美国对伊朗石油部门实施的制裁中获得了豁免。

    韩国在去年8月份在欧盟实施禁令以后停止了从伊朗进口原油。然而,在伊朗同意提供自己的船只来运送原油以后,韩国在去年10月份恢复了从伊朗进口原油。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说,韩国政府的最新海关统计数据表明,韩国3月份从伊朗进口的原油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大约1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