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Brent原油:震荡筑底

日期:2013-04-22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4/22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动态

  国际能源网讯:截至2013年4月12日,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23.3万桶至3.876亿桶,库辛库存增加107.8万桶至5114.8万桶。

  CFTC最新发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止4月16日,本周WTI基金多头较上周减少1159手,空头增加11536手,净多减持12695手,减幅约5.68%,多头信心依旧不足。本周油价继续下探,其中布伦特原油跌破100美元,美原油接近85美元低位。作为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点的中国,由于数据显示一季度经济增长意外放缓,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原油等风险资产的抛售。继三大机构下调全球需求增长预期之后,各大投行也纷纷下调了原油价格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中称,全球经济前景又一次有所改善,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表现依然强劲,但发达经济体的复苏之路依然坎坷。美国出现实质性复苏,欧元区经济为负增长,但近期的重大稳定性风险显著减小。与上个世纪60和70年代的国家相比,当今很多有活力的低收入国家有更强劲的发展前景。

  综上所述,随着各大投行下调原油价格预期,原油价格中泡沫成分有望逐渐减少,加上全球经济前景有所改善,我们认为原油价格将进入筑底阶段,但碍于市场的恐慌情绪,不排除价格超跌的可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