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国际石油政策 » 正文

智利将于下半年实行铜冶炼厂排放新标准

日期:2013-05-21    来源:全球金属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5/21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 铜冶炼厂 排放新标准

    国际能源网讯:根据智利环境部消息,智利将于今年下半年实行铜冶炼行业污染排放和砷排放新标准。铜冶炼过程中将释放砷、二氧化硫、微粒物、汞、铅和镉等有毒物质,其中砷污染100%来自铜冶炼厂。新标准要求所有现存铜冶炼厂在5年内实现控制和处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95%的二氧化硫和砷。新设铜冶炼厂这一比例须达到98%.新标准实施后全国将减少53%的二氧化硫排放和37%的砷排放。

    目前智利共有7家铜冶炼厂,其中4家隶属国家铜公司(CODELCO),其他3家分别属于国家矿业公司(ENAMI)、斯特拉塔公司(XSTRATA)和英美集团(ANGLO AMERICAN)。国家铜公司执行总裁表示将投入10亿美元用于改善设施,减少污染。英美集团和国家矿业公司将在该领域分别投资1亿和2亿美元左右。

    智利环境部副部长表示,全国80%的环境污染物来自热电站、冶炼厂和锅炉。新标准对污染排放设定明确限制,将对明显改善周边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