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海默科技子公司100万美元购买油气区块

日期:2013-09-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09/1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默科技 油气区块 页岩油气勘探

    国际能源网讯:记者获悉,9月10日海默科技全资子公司海默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HAIMO OIL &GAS LLC)与美国Waymon Pitchford, Inc. 及 I-20 OIL & GAS,LLC 公司签署了《购买与出售协议》,以100.0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上述两家公司联合拥有的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Permian盆地Irion县净面积为1112英亩(约合4.5平方公里)的油气区块100%的工作权益。

    据了解,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自有资金,支付方式为协议签署后一次性现金支付购买价款。

    公司表示,海默油气目前已申请到美国德克萨斯州油田作业者许可执照,该区块是海默油气担任作业者的第一个页岩油气开发项目,将会使公司实质性地进入到美国页岩油气勘探开发领域并积累宝贵的作业经验,对于实施公司的非常规油气发展战略具有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