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给客户感受高标号超值体验

日期:2013-10-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张雪梅

国际石油网

2013
10/0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玉林石油 汽油 加油机

    国庆假日期间,玉林石油让广大客户惊喜连连。外地来的游客陈先生加完油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来到领礼品处,喜滋滋地领到自己中意的礼品——充气护脖,他高兴得俏皮地伸出拇指说:“very good!我还会再来。”在场的其他车主也忍不住纷纷上前享受了全新的高标号超值体验。这是该公司在国庆期间携手当地旅游公司开展“高标号超值体验”活动的场景。

    该公司为抓住节日旅游消费旺盛的大好时机,精心布控了“高标号超值体验”活动,一是加注97号高标汽油每升优惠0.1元,让广大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二是开展“油礼送”活动,只要加注高标号汽油达到20升以上,就可获得旅游公司相应的礼品,让顾客惊喜连连,过上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该公司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也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一方面注重微笑服务,开口营销,并在加油高峰期间加派人手安全疏导。站里保持干净之外,还随时备好旅游地图、针线包、小药箱、简易工具等便民服务设施,让客户倍感温馨。另一方面在每台高标号加油机醒目处张贴鲜红的爆炸形宣传贴,LED不断重复播放高标号超值体验宣传语,营造出浓厚的销售氛围,吸引客户前来体验。

    目前,此项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活动将进行到年底。该公司高标号汽油日均销量也获得大幅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