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安徽石油积极推进汽油质量升级换代工作

日期:2013-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滕伟

国际石油网

2013
10/3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石油 汽油 汽油质量

    国际能源网讯:安徽石油按照集团公司、销售公司关于将汽油质量标准从国三提前升级到国四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密切与相关大区、炼厂的沟通协调,根据组份汽油资源供应计划安排,分步推进乙醇汽油质量升级,确保提前一个月全面实施车用乙醇汽油(E10)国家标准,践行绿色低碳,促进节能减排,助力“生态安徽”建设。

    目前,合肥、安庆地区已率先进入汽油国四时代。安徽石油正加快淮南、淮北、蚌埠等地国四汽油置换工作。油库加快国三汽油出库,对新入库的国四汽油进行专罐储存,通过大站加快国三汽油消化力度,采取转运、抽油清罐、先行配送国四汽油等措施,大力解决偏远小站国四汽油置换困难,确保在11月1日前完成置换工作。

    据悉,10月10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联合发布了《车用乙醇汽油(E10)》GB18351-2013,此项新标准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此项新国家标准较现行标准作了重大调整,其核心内容就是汽油质量升级,排放污染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