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伊朗官员称欧佩克有望寻求控制成员国原油产量配额

日期:2008-08-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车玲 梁有昶

国际石油网

2008
08/04
0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原油产量

    伊朗石油部长诺扎里2日表示,在国际油价持续下滑的情况下,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有望寻求控制成员国原油产量配额。

    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援引诺扎里的话报道,假如油价保持下跌趋势,欧佩克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会认真讨论配额问题。

    诺扎
里表示,欧佩克应当更加仔细地考虑控制配额。目前一些成员国的原油生产已经超过了其配额。

    国际市场原油今年以来延续了大幅飙升之势,纽约市场基准原油期货价7月11日在盘中一度创下每桶147.27美元的历史新高,但该油价最近已经明显回落,并于8月1日收于每桶125.10美元。一些人士表示,随着一些世界主要经济体增长放缓,原油需求也会减少,因而在高油价的情势下也不主张增产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