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炼化工程打造新型煤化工一体化产业链

日期:2014-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石油网

2014
11/26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炼化工程 煤化工一体化产业链

    中石化炼化工程日前发布公告,宣布与中安联合煤业化工公司就170万吨/年煤制甲醇及烯烃转化项目签署了多份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合同,范围包括甲醇制烯烃(SMTO)、烯烃催化裂解、聚丙烯、聚乙烯等主要生产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生产设施,合同金额约为47.79亿元。

    上述合同加上该公司于今年(2014年)9月签署的煤气化单元EPC总承包合同(23.19亿元),中石化炼化工程今年以来共承担中安煤化工项目合同总额约70.98亿元。此外,中石化炼化工程目前还在参与中安煤化工项目其他单元的工程招标,有望继续扩大在该项目上的合同额。

    中安煤化工项目是继中天合创项目之后,中石化炼化工程打造新型煤化工一体化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工厂式总承包服务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