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投资者以低廉的价格购买支付股息的原油生产商股票

日期:2014-12-09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东方财富网

国际石油网

2014
12/09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投资者 股息 原油生产商

    美国券商TD Ameritrade Holding在对其600万客户上月的交易行为进行了分析后发现,11月,个人投资者连续第二个月降低了其波动性风险敞口,该公司的投资者波动指数(IMX)降至5.11,低于10月的5.22和9月的5.79.

  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该指数首次连续两个月下滑,然而,TD Ameritrade的客户并没有抛售股票,事实上,他们上月是股市的净买家。IMX指数显示,虽然投资者依然把钱留在了股市,但他们将资金转移至了风险比标普500指数更低的投资中。

  TD Ameritrade董事总经理Nicole Sherrod表示,

  这和我们上个月看到的情况一致。我们的客户是净买家,不过,他们正将投资转移至Beta更低的头寸中。他们在降低风险,不过依然在参与股市,减少了手中的现金,增加了股市的持仓。

  受利润增长、劳动力市场回暖和油价下跌影响,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在11月都有所上涨。

    这和去年的情况不同。去年(2013年),IMX指数从10月的5.07上升至11月的5.42和12月的5.62。个人投资者似乎对股市目前的高位有一些恐惧。
 
  上月,布伦特原油下跌了15%。原油生产公司的股价也应声下跌。

  Transocean、Halliburton和英国石油的股价上月分别下跌了27%,21%和7%。然而,个人投资者是这些股票的净买入者。因为投资者认为,如果油价已经跌至底部,这些股票将会反弹。同时,投资者还利用此次机会,以低廉的价格购买支付股息原油生产商股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