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开展客户开发百日竞赛

日期:2015-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3/10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为推进大客户、规模客户的开发工作,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3月1日至6月8日期间,在各销售单位发起了“客户开发百日竞赛”活动,以充分调动各销售单位和市场人员积极性,全力找客户、保增长、促发展,力争规模客户拜访次数大幅度增加,规模客户开发成功率大幅度提升,销售贡献量大幅度增长。 希望以百日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采取措施,谋求更好的业绩。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开展以来,各销售单位积极进行营销创新,销售人员热情高涨。如:济南分公司要求市场人员尽快熟悉规则和移动CRM客户端,并利用微信建立数据通报群,加强整体协调;郑州分公司销售人员将形势一一给经销商分析到位;协助经销商结合市场特点,积极展开终端营销。河北销售代表处为了高标准完成各项指标,代表处经理带队拜访客户,提高规模客户开发成功率。并将企业技术推介资料通过微信与客户展开交流,进行互联网营销。

三月份是润滑油传统销售旺季,也是客户开发百日竞赛的第一个月,各销售单位和销售人员正全力以赴,力争首月旗开得胜,在竞赛中取得领先位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