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推进石化企业长城产品应用

日期:2015-03-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3/1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润滑油西南销售

3月4日,中国石化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与西南石油工程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开展了润滑技术交流,并听取两家企业对在用长城油品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西南销售中心人员用数字、图标、案例,系统介绍了长城产品在石油工程、油气开发等方面的应用成效和性能特点,结合两家企业工况特点,讲解了油品选用、使用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西南石油工程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均对当前的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设想,希望长城润滑油更多设立润滑加油点,并加强双方的技术交流,进一步扩展在其海外市场工程、油气设备用油领域的使用,加大推进大型工程车辆、进口设备用油国产化的力度,力争尽早取得新的成果。

润滑油西南销售中心已根据客户意见,制定相关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并立即展开交流资料的准备,着手进一步深入开展与两家企业下属单位的逐一技术交流,更好地推进长城润滑油推广应用进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