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钻三海外市场成绩斐然

日期:2015-03-27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3/2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中原石油工程

3月17日,奋战在沙特市场上的中原石油工程钻井三公司Sinopec37钻井队,顺利通过沙特阿美石油现场标准化验收达到开钻水平。随着钻机的轰鸣声,该队承钻的首口井ANDR-379井提前开钻。截至3月17日,该公司在海外市场累计开钻17口,交井10口,钻井进尺4.6万米,同比多打进尺两万米,实现海外市场首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油价下跌的严峻挑战,该公司坚持以打造海外市场一流钻井队伍为目标,密切关注海外市场发展动态,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海外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在沙特市场,该公司积极适应国际钻井市场形势变化,全面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海外队伍管理、经营管理和HSE综合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沙特市场钻机数量达到8部,钻井生产超计划运行。

在厄瓜多尔市场,该公司现有3部钻机施工,面对两部钻机施工合同到期,该公司抓住甲方扩大生产规模的市场机遇,密切与甲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着优良的业绩,Sinopec191队和Sinopec119队分别获得两年钻井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额累计达7200万美元。

在印尼市场,该公司积极与甲方沟通,加强市场调研,RIG5002队承钻的首口井OseiI-27井已顺利开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