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国际田联授予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官方服务用油”称号

日期:2015-03-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3/30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3月27日,国际田联与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贵阳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上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会上,国际田联正式授予长城润滑油“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称号。长城润滑油推出国际田联纪念版润滑油产品,并将为2015北京国际田联田径世界锦标赛等系列赛事提供全程助力。

国际田联成立于1912年,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之一,组织运营世界锦标赛、世界青年锦标赛、世界室内锦标赛、世界杯赛、世界越野锦标赛等世界顶尖的大型田径赛事,在国际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石化在成功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0年成为国际田联第一个来自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石化协助北京市获得了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并赞助参与了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以及世界田径系列赛事。出席发布会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先生(Lamine Diack)认为,携手中国石化对在亚洲扩大国际田联影响力,推广田径事业具有重要的作用。

在发布会上,国际田联授予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称号。这是中国石化与国际田联合作内容的新拓展和新成果,既体现了国际田联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品牌和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长城润滑油走上了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等国际性展示平台。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三大体育赛事之一,长城润滑油将借助这一国际化的平台,一方面更多参与到田径知识和体育文化的推广当中,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国内外用户认识和感知长城润滑油品牌。作为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长城润滑油将为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等系列赛事提供全程润滑服务,为指定场馆、服务车辆提供润滑保障。

今年8月份即将举行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北京迎来的又一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也是这项备受瞩目的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对此,长城润滑油将以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的身份,针对性地推出系列活动,深度参与世锦赛赛事推广与品牌传播。

长城润滑油将推出2015年田径世锦赛纪念版润滑油,并携手电商平台推出“购买长城润滑油,赢取世锦赛门票、参加北京激情之旅”等系列活动,邀请和鼓励更多网友参与到赢取世锦赛门票和感受田径活力的活动中来。同时,长城润滑油还将在赛事期间组织观赛团,邀请国内外观众到鸟巢现场为各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苟连杰表示:“在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所体现出的进取、健康、活力、激情的体育精神,与长城润滑油所倡导的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越挑战越精彩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作为一个一直关注国民健康生活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爱上田径,爱上体育,共同为健康和美好的生活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