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康菲石油公司:飓风对其炼油厂和平台没有造成重大破坏

日期:2008-09-0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纪乐航

国际石油网

2008
09/0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公司 炼油厂

康菲石油公司表示,公司的炼油厂和平台在古斯塔夫飓风中损失很小,他们将做进一步检查。

综合外电9月2日报道,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1日表示,它在墨西哥湾的Magnolia平台以及在路易斯安那州Belle Chasse的Alliance精炼厂都没有遭受飓风古斯塔夫的严重破坏。

该公司在新闻公告中表示,对 Magnolia 平台的遥控监测显示,它没有遭到严重破坏。如果天气条件允许,他们将对该平台以及南路易斯安那州的资产做进一步的巡航检查。

该平台已关闭进行维护,但所有的工作人员在风暴到来之前的周末已撤离。

康菲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的炼油公司,它还表示,它在Belle Chasse 日产247,000桶的炼油厂以及在Lake Charles日产239,000桶的精炼厂都仍然关闭,但一些工人可以进入Alliance炼油厂对损失进行评估。

该公司发言人Bill Tanner 表示,看起来Alliance的损失很小,明天将获得更多的消息。

这两家炼油厂相隔200公里。康菲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Sweeny炼油厂继续正常运营。Belle Chasse的炼油厂三年前在卡特里娜飓风中遭受严重水淹,因为它靠近墨西哥湾的地理位置特别容易受到飓风的破坏。

古斯塔夫飓风1日在路易斯安那州Port Fourchon附近登陆,预计在未来24小时内转弱成为热带风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