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杨华:认清严峻形势 破解发展难题

日期:2015-04-21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4/21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杨华

4月16日,总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杨华先后前往中海油气开发利用公司(下称油气开发利用公司)和总公司销售分公司(下称销售公司)调研。在听取两家单位一季度生产经营报告及全年工作计划后,杨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形势,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努力实现稳健持续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上午,杨华一行来到油气开发利用公司调研。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杨华对油气开发利用公司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他说,当前炼油化工行业整体面临严峻考验,整个下游板块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依靠自身优势,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努力降低工程项目资本支出;要对标行业领先,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低油价时期为总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杨华在销售公司调研时强调,销售公司在总公司整个产业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销售业务发展出现一些暂时的困难,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一方面要探索建立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价格机制,另一方面要以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大力开发油气销售终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把效益作为首要标准安排项目推进业务,通过加强基础工作、对标行业优秀、强化基础管理水平破解效益难题。

调研中,杨华特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实现安全生产;要坚持廉洁从业,切实做到合规运营。

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油气开发利用公司、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