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兰州石化油品储运厂成功开发低硫车用柴油

日期:2015-06-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6/04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兰州石化

5月29日,兰州石化公司成功产出两罐硫含量为16毫克/千克的国Ⅳ车用柴油。

5月20日开始,兰州石化公司油品储运厂进行低硫柴油的生产调和,通过优化调和比例,监控组分馏出口及组分罐中硫含量指标,逐步加大加氢柴油及重煤油等低硫组分的比例,提高“三剂”添加比例,并进行9天14罐次柴油的调和过渡。

据悉,此低硫柴油与国Ⅴ柴油硫含量要求低于10毫克/千克的标准接近,为今后柴油调和质量升级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