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周四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 因伊朗石油出口加剧供应过剩

日期:2015-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7/1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原油期货 原油市场

据报道,周四(7月16日)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0美分或1%,收于每桶50.91美元。投资者担心伊朗在核谈达成协议后将向国际市场提供更多原油。

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或0.81%,收于每桶57.51美元。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的证词显示其对于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非常具有信心。一旦美联储加息,将支撑美元走强,美元走强就会对油价产生压力。

油价无法抵御美联储加息的冲击,而且市场处于供大于求的情况下,伊朗核谈达成协议将使这一情况更为严重。市场投资者仍在评估伊朗达成协议后对油价产生的影响。市场普遍预计伊朗原油将在达成协议几个月之后才会对油价产生冲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