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在美国商业贿赂案中赢得胜诉

日期:2015-08-04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石油网

2015
08/0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企业 石油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中石油本周一(8月3日)赢得了美国商业贿赂案的胜诉。

美国曼哈顿地区法院法官Edgardo Ramos驳回了中石油投资者对中石油以及其高管的起诉。被告包括中石油前董事长蒋洁敏等一些中石油高管,中石油投资者起诉公司高管蓄意隐瞒公司内控和治理情况,欺骗公司股东。

在这期美国商业贿赂案中,由Jeffrey Klein和Samuel Ayoub领导的中石油投资者指控中石油及其管理层违反美国证券法中“隐瞒包括贿赂、政治腐败、内部交易”等多项条例。

然而,法官Ramos认为,原告并没有充分证据证明中石油在其公司监管或内审财报上造假。

法官也认为,并没有明显证据证明被告个人(编者注:包括蒋洁敏在内的中石油高管也被以个人名义起诉)知道、或者故意忽略中石油内部发生的腐败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