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继续向康菲石油公司借调56.1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日期:2008-09-2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张轶婷

国际石油网

2008
09/20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 康菲石油 战略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部19日证实,正在向康菲石油公司炼油厂额外借调56.1万桶战略石油储备,这使能源部向该炼油厂借调的石油总量达到100万桶。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DOE)19日证实,正向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位于伊利诺伊州的Wood River炼油厂额外借调56.1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能源部称,因飓风古斯塔夫(Gustav)和艾克(Ike)造成炼油厂石油供应中断,此次额外借调战略储备是必要的,56.1万桶石油经由Capline输油管道输送。

     从18日起,能源部已先后向康菲公司炼油厂借调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这也解开了行业对康菲公司炼油厂获得战略石油储备数量的疑惑。

     康菲公司15日宣布,能源部已经批准向该公司炼油厂借调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但能源部有政策规定只有当战略储备动用后才可对外公布,所以能源部此前只是分别宣称,康菲公司炼油厂接受了能源部借调的20万桶和23.9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最近一次调用的56.1万桶石油储备使能源部向Wood River.输送的石油总量达到了100万桶。

     Capline输油管道是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的连接枢纽,在飓风袭击后,正在以低运能维持运营,向该地区及其它地区炼油厂输送的原油量也较之前有所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