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流花油田流花11-1-C04井是第一长寿井?

日期:2015-09-2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3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流花油田 采油井

9月17日从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获悉,经过申报、筛选、评选、审核等程序,连续运行18年的流花油田流花11-1-C04井从全海域24口老油井中脱颖而出,获得中海油第一长寿井称号。

今年6月下旬,为落实“质量效益年”工作,促进各单位技术和管理者聚焦于延长电泵运转时间,减少修井频率、降低作业成本,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组织开展了本次“长寿井”评选活动。

本次参评井全部是处于正常生产运转状态的电潜泵开采油井,参评井的平均开井时率不低于85%,以最近一次下泵时间为起始点,下泵时间最早的参评井为长寿井。最终,1998年下泵,连续运行时间达到6411天的流花11-1-C04井获得中海油第一长寿井殊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