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大庆石化中标云天化信息总包项目

日期:2015-10-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10/19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大庆石化

10月13日,记者在大庆石化公司获悉,这个公司信息技术中心成功中标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生产信息化系统总包项目,在与多家国内知名IT企业的竞争中胜出,实现了市场开发的新突破。

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隶属于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云南天然气化工厂,是中国上世纪70年代引进国外成套设备建成的13家大化肥企业之一。本次公开招标的生产信息化系统项目包含企业信息集成平台、实时数据库应用、生产执行管理系统、智能无线巡检系统等7个主要生产信息系统。

大庆石化信息技术中心凭借在信息化总体规划方面的经验及优势,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规划,高标准、严要求,迅速展开前期投标准备工作。

项目中标后,大庆石化信息技术中心迅速组建技术团队与用户对接,开展项目实施。系统建成后,将统一云天化企业内部数据编码、整合和优化业务流程、消除信息孤岛,实现业务生产运行自动化、经验管理网络化,促进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和综合竞争能力。这一系统预计明年6月上线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