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石油部长:外国公司可以参与伊朗油气资源勘探

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1/20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油气勘探

据报道,伊朗石油部长毕扬·赞格内强调,根据伊朗内阁最新批准的规定,外国公司可以参与伊朗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勘探。

赞格里是在接受一次电视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赞格里指出,第三届天然气输出国论坛领导人峰会将在伊朗德黑兰举办。允许外国公司参与伊朗油气勘探,对即将接触制裁的伊朗和其他与会国家来说都是个积极信号。这些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玻利维亚、赤道几内亚、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拉克、埃及、土库曼斯坦、利比亚、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秘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