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美财政部秘书:IS靠走私石油获得利润超5亿美金

日期:2015-12-1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石油网

2015
12/11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走私 石油贸易


据美国Market Watch网站12月10日报道,美国财政部恐怖主义与金融情报执行秘书亚当·祖宾(Adam Szubin)表示,IS组织已从走私石油中获取了超过5亿美元的利润。

此外,在伦敦的演讲中,祖宾还表示,IS“十分富有”,因为他们从伊拉克和叙利亚的银行金库中掠夺了将近10亿美金,而从被控制的人民手中以收税和其他方式更是榨出了数百万乃至数千万美元。

“美国很难通过经济手段控制IS组织,因为海外捐赠只占其经济来源的一小部分,”祖宾表示,“IS的真正弱点在于其一方面要维持多面作战的局面,一方面要保持作为代理政府对人民的控制,这需要大量稳定且可持续的资金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