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亚洲燃料油价格略微下跌 但供应面料继续处于过剩状态

日期:2015-12-19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2/1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燃料油 燃料油价格 高硫燃料油

周五(12月18日)亚洲燃料油价格略微下跌,交易商称,鉴于1月套利供应即将涌入,基本面供应过剩将会持续,而且原油市场越加疲弱,市场担忧未来几周燃料油市场将进一步下挫。

每年的这个时候交投都非常迟滞,多数交易员已锁定12月仓位和1月多数时候的仓位。

新加坡一交易商称:“受市场盘整影响,我们目前呈横盘走势,那些倾向于年底前出售库存的人,未来两周可能将面临更多一些的压力,但我认为在目前价格水准上不会再有更多的吸纳者。”

其他市场消息中,韩国 Western Power Co Ltd一位消息人士周五对路透表示,该公司通过12月11日结束的两次现货招标,从Daewoo International Corp买入9万吨新加坡高硫燃料油,船期为1月。

新加坡现货市场达成一笔交易。

嘉能可向Coastal出售2万吨380-cst高硫燃料油,船期为1月13-17日,每吨贴水158.25美元 .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