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杰瑞石油股份参与设立油气产业投资基金公告

日期:2015-12-30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5
12/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杰瑞石油 油气产业

【公告简述】

2015年12月29日公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天津)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蓝色经济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方拟投资设立山东蓝色油气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杰瑞股份、东明石化、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油气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四方拟投资设立“山东蓝色油气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杰瑞股份及杰瑞天津公司认缴出资额合计31,000万元。

【公告点评】

公司发起设立油气产业投资基金,能够充分发挥公司在油气行业的产业链上游的行业地位及优势、发挥东明石化在油气行业的产业链下游的行业地位及优势以及蓝基金在投资与基金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在油气行业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效应,建立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增强公司投资能力,推动公司积极稳健地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促进公司产业链的优化,并为各方获得投资收益。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全体股权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将为股东带来更好地投资回报。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世纪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0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