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宏观与建设 » 正文

中石化金陵石化沥青出厂量超120万吨创新高

日期:2016-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1/11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金陵石化 沥青

2015年,金陵石化累计沥青出厂量127万吨,同比上年增加23万吨,增幅22%,再创新高。沥青产销量连续两年突破百万吨大关,继续保持总部先进行列。

去年,该公司紧盯沥青市场,优化生产,开发新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争效创收。该公司从沥青原料、生产、品种、质量等方面,实施技术攻关,他们通过优化沥青生产工艺,提高了70A沥青产量和质量。同时,通过技术攻关,生产出多种沥青品种,优化产品结构,占领市场。2015年,公司先后开发了90A、50B沥青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并出口澳大利亚,打开国外销路。

针对产量大、生产方案不断优化的状况,该公司炼油三部强化安环、工艺、设备管理,保障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年初,运行部抓住重油调整分析间隙,实施了沥青万吨罐区抽出口的改造,通过优化流程,实现万吨罐区与泵区之间的大贯通,为罐区重油的循环、不同牌号和不同途径的沥青出厂等复杂工艺,提供了可靠保证,充分发挥储罐存储空间。同时,他们通过合理安排人员,加强与公司调度、码头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24小时正常过磅、装车、装船,保证了沥青产品连续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