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乌石化:国Ⅴ汽油绿润新疆

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01/1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乌石化 加油站

1月18日,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生产的974吨95号国Ⅴ汽油,首次供应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乌昌地区主要场馆区25座指定加油站

乌石化于2015年已具备国Ⅴ汽油的生产能力。这个公司以新疆举办冬运会为契机,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生产硫含量10ppm以下的国Ⅴ汽油,助力本届冬运会实现“绿色运动、环保赛事”目标,展示中国石油绿色发展的良好形象。

乌石化提前启动国Ⅴ汽油生产流程,充分发挥年60万吨汽油改质、年40万吨轻烃醚化、年40万吨催化汽油烃重组等装置的作用,通过调整反应器运行温度等措施,提升汽油出装置的品质。本次95号国Ⅴ汽油的生产,有利于乌石化开拓新产品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标志着新疆油品已正式进入“国Ⅴ”时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