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吐哈工程院助力曼格什套受赞誉

日期:2016-02-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02/23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吐哈油田 十三五

吐哈油田公司近日收到来自中油国际(曼格什套)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对吐哈油田多年来的技术支持给予高度赞誉。

自吐哈油田与中油国际(曼格什套)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以来,技术人员根据热德拜油田实际问题开展专题研究,结合国内现有成熟研究成果、技术思路,对抽油泵、压裂、磁防蜡、举升优化等方面工艺技术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措施和技术方案,为油田稳健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2015年,吐哈MMG项目技术支持组积极拓展业务范围,项目组成员深入油田现场收集资料,全面系统地评价了自2011年以来热德拜作业区新工艺技术的应用情况及效果,对有杆泵举升配套、油田水质、清防蜡工艺、防腐防垢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研究,并提出配套及改进建议。在热德拜作业区新井和措施工作量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仍实现持续上产,日产油突破6000吨,创近25年新高,较2014年提高5.5万吨,综合含水下降3.5%。

吐哈技术支持组在搞好项目研究的同时,积极配合中油国际(曼格什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十三五”科研及新工艺技术实施规划,为吐哈油田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