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十建公司举办海湾地区项目经验培训班

日期:2016-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2/24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十建公司

2月17日,十建公司举办海湾地区项目经验培训班,特意邀请SEG沙特公司总经理沈满芳来公司进行经验交流。

沈满芳从“海湾地区政策环境、SEG沙特十年市场回顾、工程建设市场前景及竞争分析、项目执行情况分析及执行策略、下一步发展目标及主要思路”等五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在与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又共同对过程中的教训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指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沈满芳进行了互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