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板块集体走强 国际油价上涨

日期:2016-03-17    来源:石油观察

国际石油网

2016
03/1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原油市场 石油产量

3月17日早盘石油板块早盘集体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2%;个股方面,海默科技涨近7%,潜能恒信东华能源均涨逾5%,龙宇燃油、仁智油服等多只个股涨逾3%。

消息面上,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国际油价16日大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16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5.232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6470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继续下降,减少1万桶至906.8万桶。分析人士认为,低油价正令美国的页岩油厂商减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2美元,收于每桶38.46美元,涨幅为5.83%。2016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9美元,收于每桶40.33美元,涨幅为4.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