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集团公司派人到广州石化进行现场指导

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  作者:黄敏清

国际石油网

2016
03/24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油价格 石油公司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22日至2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华南区域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C)排查与核算集中辅导培训班在广州石化举办。集团公司能环部、科技部、炼油事业部和化工事业部派人到广州石化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LDAR(泄漏检测与维修)、工艺废气、储罐、污水、循环水、火炬排放等生产全过程VOC排放核算。此外,现场典型罐区基础信息收集、蒸汽压测定、工艺源项考察、循环水及污水系统水中VOCs检测等相关工作也同步进行。

作为集团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排查与核算分区域集中辅导培训的最后一站,北京化工研究院和抚顺石油化研究院共派出15人的授课团队,对VOC排查与核算中的设备泄漏、典型罐区等进了重点辅导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来自华南区域的茂名石化、海南炼化、巴陵石化、长岭炼化、福建炼化和广州石化等单位的130多人参加培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