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危机俄罗斯不计划增加油气的开采量

日期:2016-04-25    来源:天然气工业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4/25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石油 天然气

我们一直在讨论市场的供需关系,是否供需平衡,来判断未来行情趋势的方向,而最近报道俄罗斯石油资源证实储量为140亿吨,以现在的开采速度到2044年将会枯竭。

目前俄罗斯石油探明可采储量为290亿吨,其中证实经济可采储量仅为140亿吨。去年俄罗斯不含凝析气的石油产量约为5亿吨,按此开采速度计算,到2044年俄罗斯石油资源将再难开采。俄罗斯石油难采储量份额不断增加,如果开采效率和开采技术没有创新,传统石油储量开采速度将在2020年开始下滑。

俄罗斯负责矿产利用的副总理亚历山大·赫洛波宁表示,俄罗斯没有计划大幅度增加油气的开采量,但是有意在2030年前保持目前的开采水平。

亚历山大·赫洛波宁表示:“我们没有计划大幅度增加油气的开采量,但是为了在2030年前保持目前的开采量,我认为我们需要大力进行勘探。”

另一方面: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向记者表示,2017年至2019年的油价很有可能高于经济发展部基本预测中的40美元每桶。

乌柳卡耶夫在回答为什么经济发展部对基本宏观经济预测的依据是2016年至2019年乌拉尔石油(Urals)价格为40美元的问题时表示,这是一种保守的预测方法。他说:“有很大的可能性,油价会更高,若你们看一下石油和金融分析人士的共识,你们就会知道,确实会更高”。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向记者表示,该部预测2017年俄罗斯的通胀率在4.9%的水平上,2018年为4.5%,2019年为4%。

他说:“2017到2019三年的通胀率分别是4.9%、4.5%、4%。

据相关人士称:俄罗斯副总亚历山大·赫洛波宁和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俩次发表将暗示着未来原油的缺乏和油价的上涨。以后在国际资源市场更好的较量,俄罗斯在原油方面还需要大力进行勘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