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油海工程设计院“智取”新市场 发挥技术实力 提升服务实效

日期:2016-05-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周问雪

国际石油网

2016
05/2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海工程设计院 新市场 石油

5月16日,中油海工程设计院承担的舟山市大陆引水工程三期总包项目初步设计,通过浙江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审查。这是开拓社会市场的又一成果。

中油海工程设计院以引领市场开发的智力优势,以设计服务和技术支撑做好项目规划,整合资源,带动公司一体化业务增长。一季度,这个院签订外部合同额2.53亿元,收入同比增长近一倍。

为将技术实力转化为开拓市场的能力,中油海工程设计院从解决项目技术难题入手,协助业主优化方案,定期走访跟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辽东湾管道项目中,这个院优化技术方案,将项目投资额由3亿元降到1.5亿元,促成项目立项,顺利承揽辽东湾总包项目。

在传统业务模式工作量有限的情况下,中油海工程设计院着眼做好资质资源积累,不断开拓新市场。通过强化设计专业资质建设、加强设计人员队伍培养,不断拓宽发展道路,赢得后续的市场储备人才和资质。近期,这个院连续中标中联煤临兴基地设计项目、山西油气库项目工程设计等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